10/26/2004

 

許信良: 台灣必須面對美對兩岸政策新階段的開始

台北市 – 10/26/2004

台北市南區立委候選人、前民進黨黨主席許信良今天指出,鮑爾在北京的談話代表了美國對台與對中政策的新階段的開始,台灣朝野都應該嚴肅面對美中達成協議,在最近的未來強迫台灣接受在一個中國前提下的對話與談判。

許信良表示,鮑爾在北京的談話已經顯示,美國過去不介入調停兩岸事務的立場已經改變。今後,美國將積極促成兩岸走向統一的對話與談判。

許信良駁斥民進黨人對鮑爾所做的一廂情願的詮釋,許信良表示,鮑爾是一個廣受全球尊敬的現代軍人政治家,他的談話一向謹守分寸,不可能只代表個人意見。許信良是在評論民進黨某些立委指陳:「鮑爾的談話並非表示美國的兩岸政策從模糊發展到清晰的一中政策,因為美國販賣武器給台灣就是認同台灣有自我防衛的主權,鮑爾的談話完全是因為美國總統大選將近,要安撫中國。」許信良認為這種詮釋只是民進黨一廂情願的貶低鮑爾談話的嚴重性,只是在欺騙台灣人民而已。

Comments:
請問許先生: 若我支持你當民進黨主席, 2014年你會支持我兒子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, 我女兒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, 2016年你會支持我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嗎?
 
張貼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